租一台SMART 24小時約50歐元,加上保險10歐元
租車在聖島是非常盛行的
島內SMART也非常多,
當我向老闆表明我在台灣也開了八年的SMART
老闆很放心的把車子交給我
給了我加油站的資訊跟一張聖島的地圖


在聖島其他的地方,有FILA城所沒有的寧靜


教堂的藍跟天空藍


開著車到高處眺望


很多地方都是以教堂為中心來發展


明明順光天已經很藍了
還加個漸層減光鏡
變成不自然的藍黑天


罕見的紅沙灘
不過天氣不好拍起來變黑沙灘


來到聖島的南邊
望向FILA蓋在山邊的白色建築


中間蜿蜒到海邊的就是FILA的新港口


出國旅遊非年輕人的專利



這兩張的光圈一個3.2 一個14
拍這兩張時,就是想用來示範光圈不同時的差別
沒想到一拖三年才見世


在海岸邊沒題材時,我會找倒影去拍


回到FILA北邊就可以看見這座藍頂教堂了


從那位把心遺留在愛琴海的工程師拍回這個藍頂教堂後
它在台灣的知名度也爆紅了


後面就是火山島了


一天看個三回
隨著光線不同
也有不同的拍法




日落時分

最後利用有車的時候把行李搬到聖島的北邊OIA(依亞)
OIA有舉世聞名的日落美景
預計住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