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早上3點半醒來,從台北驅車到苗栗卓蘭的魔法莊園
早上七點,還是滿山的大霧
有點失望,氣象局上星期說好天氣到星期二
不過霧大到超出我的預期
落羽松又比上次來紅了一些


印像生活館裡一早就有工人忙進忙出的裝潢


生活館旁有階梯可以到上層去遠眺


寧靜的園區沒有吵雜的聲音



沿著彎曲步道走去,有一處荷花池


我化身為青蛙來看看不同視角的荷花池




池邊的石橋


再次成了青蛙
不要質疑怎麼沒下水
太冷了,好吧,我是樹蛙!


在這個區域兩個小時還是可以找到一些題材




三隻毛毛蟲的故事
有三隻毛毛蟲排成一列
第一隻毛毛蟲說
我後面有一隻毛毛蟲,
第二隻毛毛蟲也說,
我後面有一隻毛毛蟲,
到了第三隻毛毛蟲,
他也說我後面有隻毛毛蟲!
請問 為什麼呢?








早晨的浪漫霧氣,肯定也幫這對小情人的戀情升溫


整排毛地黃很明顯的吸引到遊客的目光



整個園區的裝飾簡單中帶一些北歐的感覺




餐廳前耀眼的花叢



處處充滿線條的園區

期待下次充滿藍天的魔法莊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