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從大阪摸索了一陣子才從難波搭電車到京都
好像蠻久的時間,我印象中好像有人說兩地來往方便
半小時即可到達?
該不會用新幹線吧!

到達住宿飯店金門酒店後
隨即前往京都市立植物園
門票只有便宜的200



一進園區,就看到一大片的鬱金香
還有很多年紀很大的攝影愛好者



大家都跪在地上拍攝
其中有一位阿婆要起身
花了很大的氣力爬起來
看她年紀,都接近80歲了
心中有感慨,想做的事情趁年輕就該去做























植物園的櫻花九成都沒有了
僅剩下一些晚開的品種









倒是種了很多的楓葉
我開始跟老婆洗腦
說要是秋天來賞楓,這個植物園得花一天



今年的天氣熱
關西地區櫻花都提早開
既然沒有櫻花
就多了很多的旅遊的時間
可以慢慢觀賞



溫室內許多熱帶植物
不少是台灣有的
假如外面是櫻花盛開
我應該是沒有這種閒情逸致慢慢逛







這朵大花
其臭無比
還沒接近就已經聞到味道



公園里有很多人在定點畫畫
我認為他們比我有耐心的多









還有準備拍攝婚紗的新人
看起來是晚婚



這邊拍婚紗沒有像台灣講究
甚至連燈光都沒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