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十月的日本行,本來打算把重點都放在東北,
不過之前買了一本介紹長野的日本風景寫真書,讓我
使中心癢癢,所以分配了兩天在長野。

在成田機場就買好了東日本通票,JR系統的新幹線可以在
從發票日起14天內,任意選擇5天使用。一張22000日元。
所以一開始就畫定了成田到東京,新幹線東京到長野。
已經六年沒從東京出入,東京還是一樣的繁華,
大家走路的速度還是一樣快。
買了一些吃的上新幹線,因為我搭的是廉價航空,
出發時間很早,機場餐廳都還沒開,所以早就餓了。

到了長野已經接近下午三點,順利的租到車,直接導航到民宿。
一開車果不其然,我又犯了台灣男人都會犯的錯,想要打方向燈,
卻又開到雨刷,右駕得花個半小時慢慢習慣它。


從長野到志賀高原的民宿大約要80分鐘,隨著海拔越來越高,
天色也暗了下來,沿途的景色讓我有些失望,雖然是來賞楓,
不過感覺綠油油,看來明天是要往山上走了。



到達民宿下了車一陣寒意,長野的15度到了志賀高原已經變成5度
穿著短袖真的撐不住
速速的拍了兩張長曝光就進了民宿。



這些志賀高原的民宿彷彿都是為了滑雪季而準備著,
暖爐,雪具,一應具全



熊皮摸起來粗糙,不太舒服



鹿頭是真的標本



丸池ホテル晚餐的菜單
一泊兩食 8500/人
晚餐一定吃的飽的,由其日本的米飯很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