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白根火山 這一座活火山仍然冒著煙



下午一點肚子也餓了
決定先吃麵再爬上山
不過一陣忙亂,兩個人卻買了三碗蕎麥麵
不過以不通日語的我們來說,還算可接受範圍
就決定先各吃一碗,等下了山再吃另一碗



從停車場到火山口,
以我的體力需要半小時吧,
14年前也曾經到訪,不過舊的那個登山道似乎封閉著
舊的步道10分鐘就能看到火山口
所以只能認命的往上爬
步道起點放有登山杖,可以自由取用
算是很貼心的服務



路邊不時有引人注意的小樹



白根火山口
有獨特的硫磺味及顏色



火山口的風很大
拍不了幾張就很想往下走
過沒兩分鐘,雲霧整個遮起來看不到了



漫步雲端的情侶
我也想自拍這畫面
不過為了重量考量,腳架丟車上沒帶上山



成群的重車隊也在馬路上奔馳


我也邊下山邊唱著歌:
我從山林來,越過綠野,跨過小溪向前進。
野狼野狼野狼,豪邁奔放不怕路驚險,
任我敖遊,史帝田鐵,三陽野狼125!



停車場旁另一個池
今天已經走到腳會抽筋了
還是放棄環湖,看看就好



從湯田中出發的公車
上次也是搭這班來火山口20分鐘,又搭下山去趕車



又紅又顯眼的果實不知道能不能吃



路邊經過平床大噴泉
竟然出了太陽
歐~等了一天,才在回程出現



藍天也出來了



被路旁安靜的一座池吸引



靜悄悄的拍著倒影,又要注意有沒有熊跑出來


晚上入住到另一個區域
北志賀高原
隔天竟然下了整天的小雨

應該說全日本都受到26號颱風的影響全部都在下雨
於是10/20早早就把車子提前半天開往長野去還車

買了長野新幹線從大宮轉東北新幹線到仙台
繼續走東北的賞楓行程

印象中仙台車站餐廳比較多
雖然我的目的地在盛岡,不過盛岡的租車是預約傍晚六點
仙台車站在下午兩點左右抵達,很多餐廳都沒營業了.
不過逛街的婆婆媽媽還是很多.
有的餐廳人群太多我們帶著大行李箱也不方便進入

最後找了一家定食隨便點了午餐
帶著大行李哪邊都不方便走

下午五點上了新幹線到盛岡
順利地找到租車的店鋪

GPS 設定好晚上住宿的民宿
到民宿大約要一小時
也就是位於田澤湖的半路
雨越下越大,視線不良開車真的有些害怕
在緊繃的心情之下車子終於開到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