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月的時候,開始規畫北海道的夏季旅行,
不過找了幾家航空公司的資料卻沒有太滿意的價錢,
因為暑假是旺季,長榮華航往札幌的機票都是每人24000起跳,
連復興航空也要22000,又說要後補。

哼! 我最討厭後補了,行程飯店都不敢動手找。
就在五月中的時候,在背包客棧看到有人要賣長榮里程,可以搭頭等艙,
一人只要22000台幣含稅金跟訂位。
第一反應是,騙人的吧!

我查了長榮的頭等艙,七月18出發,就要47000台幣起跳。
後來又去google他的帳號,發現他賣過好幾次,
也沒有相關被騙的報導,
於是跟他聯絡後,匯了兩人訂金共10000元給他,
等到他訂完給了我一組訂位代號後,
我再把剩餘款項匯給他。


到了機場櫃檯,果然一點問題都沒有。
除了桂冠艙的登機證外,還多了一張vip的邀請卡,
於是第一次進到這個沒來過的VIP室。



VIP室的裝潢很豪華,還有很多自助式的餐點,免費的飲料,
我也不管等一下上了飛機還有好料的,先吃一頓再說



飛北海道是這種大飛機777
所以頭等艙有比較寬敞的位置
全名叫皇璽桂冠艙
長榮桂冠艙的介紹 http://royallaurel.evaair.com/ch/


進飛機是最先進入的,有股短暫的虛榮感。
畢竟不是有錢人...



進了機艙,又像是沒見過世面的人到處拍照。



在家裡先透過網站選了兩個窗邊靠左側的位置
打算飛過東京的時候拍下富士山,
不過空姐幫我詢問機長,表示當日東京氣流不穩定,
會繞道日本西側,所以沒機會看到。



座位有附插頭,耳機,搖控器



有點複雜的座位調整儀表板



換上機上拖鞋



觸控面板的大螢幕
撥放著動畫版的飛安影片
所以沒有空姐的真人示範了



空姐送來精緻的菜單,主菜的名字好長一串



有日式,西式跟中式三種
如果要其他料理,必須在網路上先選擇登記



再會,台灣



釣魚台...亂猜的



先生要香檳嗎?
"香檳有酒味嗎?會醉嗎?"
兩三句就把土包子表露無遺

四個小時後,還要在日本開車
所以小小喝一杯就好



日式的菜一如印象中,做得很精緻(小)



涼麵下肚,有飽食感。



收完餐盤不久,怎麼又來?送錯了吧?
"吳先生,這是您的主菜"
原來剛剛都是前菜來的



最後還有甜點



可以了,舉雙手投降


到達了新千歲機場
迅速的通了關,行李也是第一時間拿到

不過找不到ORIX的租車接送櫃檯
就這樣一樓二樓的繞
不開口真的不行

問了一樓的服務櫃台
她叫我在旁邊椅子稍等15分鐘
等ORIX來接我們去機場外面的租車公司

ORIX的小姐很賣力的詳細介紹ETC及保險
看我們的11天行程
她也認為不需要花錢租ETC以及一些PASS


不過時間已經到五點了
跟中富良野民宿約定的時間是六點到達
請她幫我打個電話給民宿
告訴民宿,我人還在新千歲,
大約要2個半小時才會抵達。


於是上了車,一路自動車道(高速公路)往富良野前進
這次租了SUZUKI 1300cc十天整
GPS是日文介面,中文發音



到達中富良野是下午7點半了
民宿內剛好正在吃飯中



不過CHECK IN完只剩我們一組客人吃飯



這間晚餐是走山菜路線的


四季の宿 KI・ZU・NA
一泊二食7900日圓/人


我們的房間是獨立木屋
沒有電視,浴室是感應電燈
人走過就會亮
當初選這間是因為怕民宿會有門禁
晚上要外出拍星星或早上要提早出門會比較方便
不過洗澡要到主屋裡面去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