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廣的特色似乎就是很多平原地型
在帶廣的周邊有許多牧場及花園。
前一晚的民宿老闆娘推薦我到真鍋庭園來逛逛。



園區說大不大,但卻有90分鐘的路線,
於是我輕裝上陣,把腳架都擺回車上



這個庭園是屬於英式風格與日式的混搭,
設計師來自英國

大部分的走道都用草皮,所以走起來沒有負擔,
軟綿綿的,等我膝蓋不行了,我一定很喜歡這種。



隨處可見的花種









日式庭園一定會有的假山,流水,老松跟鯉魚。



園區內有這種指示牌,像蛇一樣



這個英式建築,讓我聯想到兩種東西
一個是裡面有人喝下午茶,
另一件就是尼泊爾,
因為之前去那邊就是住這種的旅館。



少了兩個傭人拿著大芭蕉扇來搧風



從樹的高度看來,這邊應該成立很久了
但是今天雖然是日本的三連假,遊客卻很少,
我們自己猜想應該是北海道地區的本地人最常見的是樹林與花,
甚至自己都有一片土地,對於這種就沒甚麼興趣吧



樹幹一個人無法環抱



好像青蔥的植物






來到這個幽靜的池子,
仔細聽還有一些鳥的聲音,真實版的,
不像台灣某地區會放錄音帶的鳥聲音。









樹林後的翠綠非常的顯眼



這棵樹上面有很多巧思
可以在樹上泡茶聊天睡覺嗑瓜子



我馬上想到如果在台灣,光是這棵樹就能收費賺大錢了。
哈哈,一整個商人思想。
不過那個鞦韆要怎麼坐上去啊?






我的身型在大樹旁,變的好小,真開心







有的樹做了小木屋供松鼠來覓食



木刻的松鼠



走了90分鐘,竟然都沒有被蚊子攻擊到,
舒舒服服的準備進帶廣市區覓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